高空清洁施工的前提 气候人员设备3要素

2022-12-04 20:15:48 99

  从事高空清洁的人员是必须经过专业培训的高空操作人员。他们使用高空作业绳、安全绳和高空坐板,从上到下清洁建筑物外墙,所以高空清洁有风险,因此安全非常重要,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说说气候人员设备3要素。

  1.气候条件:外墙清洁必须在良好的气候条件下进行。风力小于四级,四级以上停止作业。因此,工作前应测量风力,尤其是在高空。此外,在雨、雪、雾、能见度低、高温(35℃以上)、低温(0℃以下)的条件下,不宜进行外墙清洗。

  2.人员条件:为贯彻执行国家安全规定,确保工人的人身安全和设备的正常运行,规定高空作业人员必须是18岁以上的男性公民,经过体检和安全技术培训,只有通过考试才能工作。工人上班前不得饮酒,如有感冒等身体不适,应暂停工作。

  3.设备状况:外墙清洗设备必须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。如果挂板有毛,部分绳股逐渐开裂,应立即更换。

THE END

咨询电话

17774017831